13 January 2009

不要给脸色我看!!!

今天本来心情超好的
一去到学校,老师又讲耶稣 ==
就当老师不在。。一直睡觉。。
过后全班人在聊着关于island red cafe的东西
而且还打算放学去那边吃。。而且启慧给钱
听到就顺便一起去咯
反正在家都是睡觉打机 ==
放学就走着去咯。。反正蛮近的
一边走都没什么睬我和aaron,有点不爽了
过后分开走好了

到了那边。。阿峰和william到了
在那边细声细语。。都不知讲什么。。算。。反正来吃东西聊天的
过后niclaus他们来了
坐另一边,结果整班人都好像跑去那边坐
好像不爽我和aaron来
好咯!!反正都好像不爽我们来咯
将就去coffee house吃好了(我和aaron)
最讨厌看别人脸色!!
而且要聊就坐在一起吗,而且不可以合桌的吗!?
而且前天都说了如果今天有去告诉我
结果好像没听到
幸好听到才有的去
问顺便请我时,就好像不太肯将
不肯就说声咯
我平时请了多少啊!!
而且我没钱吗??我吃不起啊??

不要给脸色我看!!
也不要做些小动作给我看!!
不爽就说!!

回到家,还问我什么事?!
真好笑!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