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9

超开心的!!!









































24-01-2009
那天一大早1030就起身了。。(还打算睡久点的)
过后就赶快换衣服。。弄头发。。但弄来弄去都弄不好看。。
过后爸妈弟他们整理家里。。因为要新年了
过后就等比比来载我
等等。。等了10分钟吧。。打给他。。一打过去。。说在家门口了。。。真准。。
过后去载嘉仪(堂姐)嘉丽(堂妹)
过后再去pandan mewah的mcdonald等永安和yan
在那边叫了水喝一边等一边喝。。在那边有说有笑
而且在那边看到蛮多我们校的人。。
永安来了。。一来就看到嘉仪嘉丽俩人时好像很害羞将。。一直玩那个六面有不同颜色的东西。。一直转来转去
等多一下。。。。。。。。。。
yan来了
过后上车咯。。但车位有限。。只能载五个人。。我当然没关系啦。。因为我坐前面。。
过后全队人说有点饿。。就去island red cafe吃
到了那边。。找位坐
过后永安没位坐。。去找个椅子来又太高。。
过后跟他换位咯。。我还不要做。。拿掉那椅子。。做地下。。哈哈。。过后问我做么坐下。。
我说引人注目吗。。哈。。我想老板都不知道其实是坐着地下的人给钱吧
过后点东西吃
一来就上错菜。。而且都没叫那俩碟炒饭。。
过后负责人来了。。问我们什么事。。我们说上错菜。。过后叫那帮我们写单的人来
过后算啦。。反正都没什么的。。不然他中骂叻。。只好算在voucher上咯
过后给钱走人。。。因为另一班人到T.S了。。
就去CEMPAKA LRT等。。
到了T.S找他们。。
在打机场。。过后打打下。。逛街买东西。。
买了条裤。。。
再去买鞋。。过后选好了。。等鞋来。。
等了蛮久。。说没了。。。
不是吧,等了这么久答案是没了。。。
去另一间。。有同样的款耶
就看有没有咯。。过后说和那间是同店的。。。
啊啊啊啊
不等了。。选别的。。选好了给钱。。那双鞋159!!
我看时是139喔。。叫老板来。原来是打错价钱
过后逛逛下。。。个个都是三四包的。。只有我是俩包。。。而且250都用在这俩包东西上
他们也是200++。。但都是三四五包。。。
过后去old town吃。。。
顺便玩自拍。。哈。。不帅还玩自拍。。不要脸。。。。==
过后走人回去cempaka
过后在那边看到凯欣。。。永安还问我是不是她。。。。
。。。这么大个美女难道不是她哦。。。。。
过后再去taman midah 的pasar malam
逛逛下回家。。到家已是12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