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9

好像有点怪怪的。。。+ 蛮惨的一天

觉得有点怪怪的。。。
因为男生写blog好像怪怪的
而且大多数都是女生写
我朋友们都只是女生们才写
男生的好像才只有。。。。。
1。。2。。3。。
3个。。。吧了。。。
所以就说吗是不是有点怪怪

而且今天肚子不知搞什么的
昨天午觉一睡醒就一直拉肚子。。。
一直拉。。拉到我脸色都变白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泻药。。
过后就去陪家人去吃泰式海鲜料理
吃完后有只狗跑过来。。有只脚瘸了
满可怜的 T.T
一直看着我。。好像告诉我给东西它吃。。因为用蛮凄惨的眼神看着我
过后走的时候偷偷告诉老板炒一包海鲜炒饭给它吃
过后我们走了老板应该有炒给它吃吧。。
而且还每天光顾他的店
过后回到家又拉。。==ll
睡觉的时候还拉。。
搞到我没觉好睡。。
过后本来还打算去上学的
妈看我没什么睡到又一直拉
叫我别上学了。。还说反正去到学校又拉的吧。。还有时间听课的。。
要我在家。。待会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护士竟然拿5包药。。
还要一小时吃一次
那我不是不用睡觉!!
还以为在家可以睡得。。 T.T
还搞到要一直吃药。。还是5包那么多
而且我5点多还要补习叻

还真是蛮惨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